:::

山豐好書推薦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相片捲軸

桃園即時空氣品質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0日 17時11分
42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ㄒㄧㄢ ˊ ㄍㄜ    ㄅㄨ ˊ ㄔㄨㄛ ˋ   
絃歌,本指用絃樂器伴奏而吟詠,泛指讀書、教學活動或禮樂教化。輟,停止。句謂讀書的聲音不停;比喻(1)講習、教學活動沒有間斷(2)學風很盛。

雙語小學堂

:::
媒體報導 桃園市平鎮區山豐國小 - 媒體報導 | 2023-06-04 | 點閱數: 158

桃市山豐美術班畢業展 重現古早柑仔店

陳中興/桃園報導
(2023/3/7)

桃園市山豐國小舉辦第三屆美術班畢業美展,圖為學生作品〈山豐柑仔店〉。圖片提供/山豐國小

 桃園市山豐國小六年級美術班學生日前在平鎮圖書館舉行畢業美展,展期至三月十二日,作品融合傳統與現代,交織現實與想像,充分發揮創造力,讓參觀的家長及民眾驚豔。

 校長楊建華表示,這次山豐國小第三屆美術班畢業美展,以「童在藝起」為主題,展出九件單人創作及五件團體創作。

 參展學生馬依婷說,畢業展是大型的成果發表會,很開心也很辛苦,其中〈山豐柑仔店〉是同學用畫筆呈現在每塊一百二十二公分乘兩百四十二公分的大型木板上,再由四塊合併而成;整幅畫作彷彿真實的早期社區雜貨店鋪,在現場可以感受到濃濃懷舊氣氛。

 美術班指導教師陳思文說,學生運用科技呈現作品樣貌,例如掃描展場QR Code就可以看到同學的作品,還透過大型象棋遊戲和民眾互動;會場也有雷射雕刻,提供民眾體驗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