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豐好書推薦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相片捲軸

桃園即時空氣品質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18日 23時09分
70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ㄐㄧ ˋ ㄨㄤ ˇ ㄎㄞ    ㄌㄞ ˊ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雙語小學堂

:::
活動 戴美惠 - 學務處 | 2023-06-05 | 點閱數: 49
一、 依據客家委員會(以下簡稱客委會)「2023學生講客暑期夏令營」實施計畫辦理。
二、 客委會為推廣客家語言,提升後生社群活力,112年度特擴大結合地方政府、大專校院及民間單位共計辦理40個講客夏令營活動,包括客庄走讀、知識探索、手作體驗、創客技藝、數位科技及樂活運動等不同類型的營隊活動,期待透過多樣化的教學、參訪、體驗等方式,使各教育階段後生學子體驗瞭解客家語言及文化。
三、 相關訊息同步公告於客委會官方網站(http://www.hakka.gov.tw),歡迎上網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