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豐好書推薦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相片捲軸

桃園即時空氣品質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4日 11時07分
38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ㄖㄣ ˊ ㄇㄡ ˊ ㄅㄨ ˋ ㄗㄤ   
謀,謀畫;臧,善、好;句謂人的謀畫不妥善。常用以說明事情失敗的原因,是人為所導致,與天命毫無關係。

雙語小學堂

:::
研習 張郁 - 學務處 | 2023-06-09 | 點閱數: 46

說明:

一、依據本局112年3月24日桃教體字第11200263414號函續 辦。

二、旨揭活動資訊如下:

(一)辦理時間:112年7月10日(一)至7月11日(二)種子培訓工 作坊。

(二)辦理地點:桃園市大園區內海國小。

(三)報名方式:於112年6月30日(星期五)之前逕上桃園市教 師專業發展研習系統-內海國小項下登錄報名(研習代 碼:E00146-230600001),本工作坊優先錄取順序如 下:

1、桃園市永續發展與環境教育輔導團團員。

2、對環境教育有興趣的教師,報名先後順序額滿(30名) 為止。

三、本局同意旨案參與人員及工作人員於課務自理及不支領代 課 鐘點費之原則下,由各所屬學校依權責核予公(差)假登 記。

四、全程參與本研習者,將核發研習時數12小時。

五、相關活動諮詢請洽內海國小主任謝銘誌,電話:3862844分 機620。

六、檢附研習計畫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