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山豐好書推薦

搜尋

網站連結

[ more... ]

相片捲軸

桃園即時空氣品質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3月29日 06時11分
91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應減少戶外活動
空氣質量可接受,但某些污染物可能對極少數異常敏感人群健康有較弱影響

成語隨時背

ㄅㄨ ˋ ㄎㄤ ˋ ㄅㄨ ˋ ㄅㄟ   
不高傲也不自卑。(亢:高。)

雙語小學堂

:::
媒體報導 山豐網管 - 媒體報導 | 2020-07-22 | 點閱數: 640

平鎮山豐國小新建活動中心開工 預計於2022年下半年竣工

記者葉志成/桃園報導  2021-07-02 21:13

平鎮區山豐國民小學新建綜合活動中心工程透視圖

桃園市平鎮區山豐國民小學成立於民國67年,長期以來缺乏大型室內集會及活動場所,每逢畢業典禮或全校性集會及相關活動時,師生僅能屈身於小小的禮堂中,遇天候不佳時連基本的體育課程也受到影響,市府團隊為解決該校室內集會、活動空間不足之問題,積極推動山豐國小綜合活動中心的新建計畫,工程於今(2021)年7月2日正式動工,未來完工後將可提供全校師生一個完善的展演空間及活動場所。 工務局長賴宇亭表示,「桃園市平鎮區山豐國民小學新建綜合活動中心工程」,主要新建綜合活動中心棟,為地上2層樓之建築物,總樓地板面積約1,246平方公尺,主要結構採鋼筋混凝土構造,內部規劃包含羽球及籃球場、舞台區、大型活動空間及觀賞台等,期待透過本活動中心的興建,將來完工後有效解決學校室內活動空間不足之困境,師生可以不受天候限制地舉行各種重要慶典及活動,增加校園教學活動空間,提升學校體育教學品質、培養學生運動興趣及強健體魄,總經費約新臺幣6,500萬元,全額由桃園市政府教育局支應,工程預計於2022年下半年竣工。

平鎮區山豐國民小學新建綜合活動中心工程透視圖

平鎮區山豐國民小學新建綜合活動中心工程透視圖

本案設計依實際空間量體為構思,以比例協調且自然及愉悅的立面為造型,並採大面積開窗式及增加遮陽雨遮設計,可達到透光和減少陽光直射之影響。因學校原有色系為白色、藍色及綠色為主,為達到與學校原有的色彩之呼應,本次設計延用校內既有色彩作為外觀主要色系,透過相同色系作不同深淺的變化打造出層次美感。 桃園市政府升格後,各項公共建設及福利也隨之升級,市府積極進行市內各老舊校舍的更新,以及規劃研議新學校的建設,平鎮區除了正在執行中的山豐國民小學新建綜合活動中心工程外,尚有義民社 福館新建工程施工中;平鎮國民運動中心、平鎮新富市場綜合大樓已完工,此外,平鎮地政事務所暨南勢行政園區大樓新建工程、平鎮區龍慈軍民活動中心新建工程積極辦理中,未來市府團隊會持續秉持為民服務精神,增進各項公共建設,讓桃園機能更加提升,市民的幸福指數再上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