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尋

山豐好書推薦

網站連結

[ more... ]

相片捲軸

桃園即時空氣品質

Taoyuan的即時空氣品質
2024年04月29日 11時14分
44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各類人群可正常活動
空氣質量令人滿意,基本無空氣污染

成語隨時背

ㄏㄢ ˊ ㄉㄢ    ㄒㄩㄝ ˊ ㄅㄨ ˋ
比喻學他人不成,反而失去本來的面目。(典故:壽陵少年學邯鄲人走路,他不但沒有學成,反而連自己原來的步法也忘了,結果只好爬著回去)

雙語小學堂

:::
活動 張郁 - 學務處 | 2023-10-24 | 點閱數: 81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2年10月19日臺教國署學字 第1120144528號函辦理。

二、該署為鼓勵民眾落實多攝取全榖及未精製雜糧的健康生活 型態,特辦理「穀 for U、天天好穀糧」健康飲食採購系 列活動,112年8月已辦理活動一「穀 for U 美食大募 集」,並於112年10月5日至11月20日辦理旨揭活動,邀請 民眾至活動店家、通路業者,購買「全榖及未精製雜糧餐 點」,拍照上傳照片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活動網址為 https://pse.is/56lsck

三、旨揭宣傳圖文如附件,請惠予透過FB粉絲團、LINE、電子 報、官方社群網站等多元管道宣傳周知,如有任何問題, 請逕洽該署委託辦理單位:早安健康股份有限公司柯小姐,02-2912-8050轉分機8812(charlie.ko@h2u.io)。

四、檢附旨揭活動宣傳圖文、海報各1份。